首页>>社教百科>> 乐享智慧 纳智捷 5 Sedan 9.88万起 正文

乐享智慧 纳智捷 5 Sedan 9.88万起

2014-07-19 08:50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104年7月11日B7版
分享到:
       10万价位是很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价位。在考虑车型时,也往往将目光投到小型车、紧凑车上去。而中级车的各种高端配置,诸如强劲的动力性能、宽大的整车空间、动感时尚的外形与高度智能化往往是它们不能提供的。
       日前,东风裕隆中级智慧旗舰——纳智捷5 Sedan暑期优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拉开帷幕,全系车型最高优惠达10000元,其中入门级1.8T手动精致型的售价更是跌破10万元门槛,仅售9.88万元。
       以空间、智慧、安全、动力为最大卖点的纳智捷 5 Sedan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可谓是同级车型中的智慧旗舰。此次优惠活动的展开无疑将进一步拉近纳智捷 5 Sedan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万元的价格优惠将把来自于东风裕隆的万分诚意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身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