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智享安全 三款具备前瞻智慧的豪华SUV推荐 正文

智享安全 三款具备前瞻智慧的豪华SUV推荐

2014-09-13 10:14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9月12日B3版
分享到:
       它们是中国豪华SUV市场的领航者,是多数SUV拥趸的梦中座驾,豪华SUV从诞生之日起就引领SUV车型的发展趋势。它们对于车主而言,是面子、是激情、更是一路相伴永不言弃的呵护。
       纳智捷 新大7 SUV的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FCW+前车防撞警示系统、PDS+行人警示系统与LDWS+行车偏移侦测系统共同组合成DAS+驾驶警示系统,所谓警示也就是能提前对驾驶者的潜在危险进行提示,提前采取措施避免意外发生。
       韩系车配置高早已成为尽人皆知的“秘密”,而作为现代SUV阵营中最具设计感的车型,全新胜达在安全配备上同样颇具实力。
       众所周知,沃尔沃一直在汽车安全性能方面走在世界前列,而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更是将这一特点诠释到了极致。
       今天推荐的三款产品包括了20万-60万的 三个价格区间,虽价格跨度不小但在安全性能上却是旗鼓相当,各有过人之处,相信越来越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的消费者会做出自己心仪的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