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纳智捷 新大7 SUV “眼神”中闪烁的迷人风采 正文

纳智捷 新大7 SUV “眼神”中闪烁的迷人风采

2014-07-18 17:26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7月11日B3版
分享到:
        如果说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那么大灯便是凸显一辆车造型的点睛之笔。而对于一款LSUV车型而言,纳智捷 新大7 SUV不仅拥有更为豪华霸气的外观,同时在细节设计上也不容小觑。精致的前大灯眼光更犀利敏锐,配以随动转向功能,令整车更显豪华,科技感十足,无论是车主还是行人,都会被他那耀眼的光芒所吸引。
        纳智捷 新大7 SUV两侧采用了极致、简约的科技晶钻头灯组,在霸气的前脸造型上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在尾部设计方面,新大7 SUV用清晰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媲美宝马X5的大气豪华感。 
        纳智捷 新大7 SUV的“双眸”魅力四射,神采奕奕。犀利敏锐的“双眸”摄人心魄,或动感或锐利又或者个性。就是这样一对充满魅力的“双眸”,将 纳智捷 新大7 SUV的面容衬托得更加豪华大气,也凸显出了整车所蕴含的强大创新智慧科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