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义利并举,商行天下——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 正文

义利并举,商行天下——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

2015-10-22 17:07 俞愚 未知
 
        一个正确的决策,能否给企业带来优势,最终还得取决于整个团队的执行效率;一个成熟的企业,不仅能够赢得较好的市场声誉,而且还能够践行自身的社会价值。企业文化,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企业软实力,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精神。
      “义利并举,商行天下”,一直都是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崇尚的理念。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资深的从事金融、大宗商品、书法国画、古玩、珠宝等多元化综合性企业,同时也提供了艺术品基金、资产配置、经济信息咨询、电子商务技术开发等方面的金融性服务。“顾客利益至上”、“义利并举”,熙川集团始终牢记着自己的使命,不忘回报社会和奉献社会。
      为了让客户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战略,以发展员工的“一素质、两素养”(身体素质、专业素养、知识素养)为目标,着力打造一个顺应企业发展的年轻团队,培养了一支“狼军团”。
     “一素质、两素养”
     对员工定期进行业务培训、行业实践,以各种灵活多变的形式提高员工的专业素养。通过对员工的业务专业素养进行组内排名、小组排名、部门整体分析等考评方式,有效的激发了熙川集团各子公司员工勇争上流的求进心态,在集团中创造积极良性的竞争氛围,使得集团持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让每一位熙川员工都能有更好的身体素质,熙川集团筹建了熙川集团道馆,道馆内器械设备齐全,对集团所有员工开放,另外还聘请专业武术老师对熙川员工进行系统的武术训练。
    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每月定期组织放生和开展公益活动等。通过不断践行“狼文化”、“和文化”理念,以此培养员工团队精神、善爱之心,打造一支顺应企业发展的年轻团队。而且,在熙川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倡导、组织员工回报社会,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的又一项重要工作。为贫困山区的学校募捐,为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清凉,以及为抗战胜利日军训献礼等等。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精神层面的内容。“狼文化”、“和文化”的理念时刻印证熙川的成长,只有优秀的员工才能在勇猛果敢的领袖的带领下,创造更辉煌的明天。(浙江  俞愚)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