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贵州余庆县校园快讯2015年10月27日十二版 正文

贵州余庆县校园快讯2015年10月27日十二版

2015-10-27 14:44 中华文教网 未知
                           彻查管制刀具 确保学生安全
    为了确保学生安全,严防学生将管制刀具带入学校,酿成安全事故。10月16日下午,我校各班主任深入教室 清查,及时收缴了少数学生带入校园的违禁物品。通过检查,达到了宣传、教育和震慑的多重效果,促进“平安校园”建设。(黄德华)
                      
                       贵州余庆县开展老教师示范课活动
    为了进一步发挥老教师的示范辐射作用,加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全体教师的共同成长,10月12日——16日,我校周忠贵、湛平、朱思俊、黄德华四位老教师上四五堂精彩的示范课。他们先进的教学理念,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优秀的教学设计,巧妙的课堂组织艺术值得每一位教师去学习和思考。课后,全体教师参加了评课议课。
本次活动,切实发挥了老教师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让更多的教师分享学习了他们的经验和课堂艺术,促进了全体教师教学素养的提高(黄德华)
             
               余庆县长征小学开展“争做推进跨越发展预备队”主题活动
        10月19日,余庆县长征小学结合实际开展“争做推进跨越发展预备队”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一次“立志、立德、勤学、上进”争当“四个好少年”国旗下讲话;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大家一起温习了“四好少年”的具体内容,并再一次唱响了争当“四好少年”歌曲;全校师生一起分享了《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匡衡凿壁借光》的故事、《郭书明和马鹏飞》勤学上进的故事,最后,进行了全校性的争做推进跨越发展预备队的签名活动。  (黄德华)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