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北京明诚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成功挂牌 正文

北京明诚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成功挂牌

2017-03-23 12:16 记者汪志民 中国规划网深圳

中国规划网深圳3月22日电 记者汪志民 昨天,北京明诚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标志着公司结构完善,企业运营规范,也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企业今后更深地进入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更快、更好地发展增加了强大动力。同时,也为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北京明诚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成功挂牌
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参加挂牌仪式
北京明诚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成功挂牌
北京明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郑元(左)和副总裁胡庆志(右)为公司成功挂牌重重敲上一锤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沪深交易所之外的新型融资平台,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私募、个性、定制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之后,可以在国家政策请允许的情况下,灵活、简便、高效、低成本地筹集所需资金。
    公司执行总裁郑元表示,公司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下与时俱进,将与各界携手高效、实效、有效地为企业通过前海的平台,取得互补互惠的全面发展,也为企业未来在上市夯实路。通过此平台创建更具成长性和价值性的广阔前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应有的力量。

北京明诚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成功挂牌
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现场
北京明诚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成功挂牌
北京明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郑元(中)在现场与客户交流


公司是聚焦并购重组、股权投资、夹层投融资、对冲基金及财富管理业务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是社会各界参股、市场化运营、开放平台式管理和合伙人制的创新型资产管理公司,具有优秀的专业团队、业务种类齐全和出色的业绩。
    中国规划网深圳3月22日电 记者汪志民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