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星际远航——岳西精准扶贫行 正文

星际远航——岳西精准扶贫行

2017-12-15 18:30 记者 马金星 作家报

星际远航—岳西精准扶贫行(之一)

星际远航——岳西精准扶贫行

作家报讯:(首席记者  马金星) 12月1日至4日,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到最需要的基层去战斗”,由北京星际远航文化传播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正带队,星际远航全球执行总裁邵栋梁,全球文旅总裁马保会,全球文创总裁马金星,全球金融总裁杨井峰和全球基金总裁贾中奇一行6人出京“千万里”,前往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进行实地考察。受到了该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思甜,县招商局副局长梁震等领导的热情招待。该公司在安徽省二祖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汪立坤、董事长洪赞林、汪祖春副总经理,安徽中能特种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詹能安,该县店前镇天台村村长吴生才,该县石关乡东冲村党支部书记徐江庭等领导的保驾护航全程陪护下,跋山涉水走访了该县的石关乡东冲村全域旅游综合体、天台村黑龙潭、二龙潭、古松树。并与大别山旅游集团总裁汪中亚,映山红大观园董事长储德翰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

在该县域2398平方公里上整整的三天行程,经理总裁们风尘仆仆,耳闻目睹了革命老区的丰功伟绩,全县41万人民战天斗地的创业精神,各级领导和广大公务员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深受教益。决心按照党的十九大指引为目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为该县加速脱贫致富,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一、举办第二届“诗照画歌舞影品牌全球”并第一、二届诗照画歌舞影品牌岳西”活动,拍摄制作首部网络大电影《龙潭松恋》,吸引全球艺术家、摄影家、电影创作团队、企业家、外交官、政要、游客的眼球,来俯仰该县的红色土地、绿色山川,以及天蓝、云白、水碧。加速提升岳西在全世界5.1亿平方公里地盘上的知名度,促进岳西品牌和产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70亿人口的地球村。二、成立星际远航(岳西)中外合资公司,引进全球资本,以北京星际远航文化传播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文化资产为项目,文化资产核心为平台;安徽二祖山旅游发展总公司二祖山项目为启动,吸引该县各贫困村农业合作社以经营权入股,利用证监会的绿色通道,争取两年内在主版上市或海外上市,开创文化、旅游、影视、养生、金融精准扶贫模式,助力该县加速脱贫。三、创立该县文创产业基金,与该县政府合作共赢,打造该县文化创意产业资本平台,运用PPP模式,吸引全球投资,规划首条市县域轻轨网线,开发沿线旅游资源,方便五湖四海的嘉客来人间天堂——岳西旅游、观光、投资、置业。

“发力大北京,提速岳西年”该公司全班人马将以岳西为起点,逐步走遍全国各地的贫困县,为脱贫致富更上一层楼,奉献绵薄之力。

星际远航——兵哥绿斗石斛情(之二)

星际远航——岳西精准扶贫行

12月4日至5日,北京星际远航文化传播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正为了“播星际火种,扬远航新风”,带队该公司全球执行总裁邵栋梁,全球文旅总裁马保会,全球文创总裁马金星,全球金融总裁杨井峰,全球基金总裁贾中奇。一行6人前往安徽省六安市民考察“霍山石斛”项目。受到霍山绿斗石斛生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的热情接待。何董事长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全程陪护,精心安排,先后参观了该公司的观光园。他的公司是一家以种植“救命仙草”——霍山石斛为主;组培、加工为副,各种中草药收购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综合发展旅游、垂钓、保健、养生、娱乐、文化的专业化产业链式实业型公司。有史料记载,该公司有着200多年的家族传承。霍山石斛,民间俗称米斛,是石斛中的极品,又称龙头凤尾草、皇帝草。是独占鳌头的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何董事长祖籍是该县太平畈乡人,1969年出生,党员。曾经光荣地应征入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服役,在部队生涯的车轮滚滚里,他在1990年被评为年度“优秀士兵”。返乡创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艰苦创业,开拓前进,从跑汽车运输起家,后来扩展到餐饮服务的酒店。现任浙江钱塘人家连锁大酒店董事长,安徽省绿园大健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商会六安分会副会长,六安市工商联装饰建材商会副会长,中国霍山石斛协会委员等职务。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记者感动于何董事长是退伍军人里的杰出代表,更感动于他在人生“第二战场”创业不惧艰难,奋斗永无止境的经历。星际远行的经理总裁们纷纷为他出谋划策,决心倾全力与该公司合作。以文化旅游影视为启动港,按照党的十九大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群策群力,帮助“绿斗品牌”,早日走向世界,以文学诗歌电影为媒介,打造退出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中国当代兵哥的新面貌,誉满全球。(首席记者  马金星)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