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本溪博爱之家团队为市儿童福利院送防疫品 正文

本溪博爱之家团队为市儿童福利院送防疫品

2020-02-01 21:57 文/妙菩提 315记者摄影家网

本溪博爱之家团队为市儿童福利院送防疫品

雪中送炭解燃眉博爱团队献爱心

——本溪博爱之家团队为市儿童福利院送防疫品

文/妙菩提

元月31日,本溪博爱之家团队一行九人在团长王庆胜的带领下,把博爱之家团队22名成员所捐献的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用品,捐赠给了本溪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该院负责人邓淑云院长接过王庆胜团长手中的口罩后,激动地说:“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现在孩子们正急缺口罩,到处买不到……”

本溪博爱之家团队为市儿童福利院送防疫品

最近几天,正是全国冠状疫情的非常时期,然而全市人民的防护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执行着。本溪博爱之家爱心团队的团长王庆胜,常年率领团队成员为我市养老院、儿童福利院送去爱心和温暖。这个时刻,王团长更是日夜牵挂着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终于,一个早晨王团长按耐不住牵挂之心,主动打电话询问孩子们的身体和学习情况。当他从电话里得知我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口罩不够戴,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也急缺。王团长马上带头捐赠了两瓶消毒液和300元钱,博爱之家团队的成员们听说此事后,都纷纷争先恐后地报名捐款和捐赠物品,仅一天的时间,就有22人献出爱心,他们有的捐献了物品,有的捐献了购买防疫用品的善款。身患重病的雨墨同志,为了买到口罩,跑遍山城各个药店,累的她气喘吁吁。秘书长夜月儿为了买到消毒液,也在山城大街小巷争奔走焉!她说:孩子们的健康就是我们的健康,一定想办法为孩子们买到防疫用品。团队成员记忆,在自己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也积极主动地捐出50元钱。短短一天时间内,就有22人献出了爱心,筹集善款1550元,口罩、消毒液等近两箱!

本溪博爱之家团队为市儿童福利院送防疫品

31日下午,本溪博爱之家团队团长王庆胜率领我市爱心人士沉默是金,宝伟,无私,虎啸,月美明光,夜月儿,妙菩提,刘芳秀一行9人来到我市儿童福利院把大家的爱心献给了孩子们。团长王庆胜说:“这虽然仅是我们的一点微薄的爱心,但是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尤为重要,需要全社会的关爱”。此次爱心活动,在社会上受到百姓们交口称赞。      据了解,这次献出爱心的人士有:王庆胜、沉默是金、夜月儿、雨墨、大众搬家、虎啸、李桂梅、月美明光、阳光、无私、宝伟、郭静、记忆、高侠、好运来、奈东平、李慧、温晓娟、妙菩提、刘芳秀、孟兆君、孟宇航等22人。

本溪博爱之家团队为市儿童福利院送防疫品

(作者:妙菩提系315记者摄影家网和中国新闻摄影协会会员)


(编辑:鑫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