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山东滨州愉悦家纺奉献爱心防肺炎捐献500万防疫物资 正文

山东滨州愉悦家纺奉献爱心防肺炎捐献500万防疫物资

2020-03-04 20:10 陈树三 陈有为 315记者摄影家网

山东滨州愉悦家纺奉献爱心防肺炎捐献500万防疫物资

本网讯  2月26日上午,愉悦家纺向滨州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捐献500万防疫物资现场会,在高新区举行。滨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新冠状肺炎疫情,处置小组副组长张廷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宝亮;愉悦家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曰兴等领导出席捐献仪式。

愉悦家纺捐献的防疫物资有,防护罩100万只,医用防护服1万套。无菌注射器、输液器、外用纱布敷料、医用脱脂棉等20余种防疫物资,公司还针当前针对疫情,发挥自己的研发优势,利用纳米级的静电纺丝,实现了超高过滤和超低气阻结合,对细菌、病毒及各种颗粒物的过滤,可广泛应用于防护服、口罩医疗防护等领域。(陈树三  陈有为)

(编辑:鑫果)


山东滨州愉悦家纺奉献爱心防肺炎捐献500万防疫物资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