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2 10:38 王朝辉 今日文教周刊
       11月15日,翼城县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参观青城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中共青城地方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在青城县的各时期各领域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的精神力量,回顾了革命前辈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革命精神。在入党誓词前,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砥砺前行,更好地立足岗位作贡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党员表示要在重大任务、重点项目、抗击自然灾害、应对突发事件等关键时刻冲在前、做表率,发挥作用。
(通讯员:王朝辉)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