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寻找“百姓心目中的旅游好去处”活动诚寻媒体或个人合作 ... 正文

寻找“百姓心目中的旅游好去处”活动诚寻媒体或个人合作 ...

2017-09-12 09:01 中华文教网 新闻110网

各位网友:大家好!!!

寻找”百姓心目中的旅游好去处”活动是新闻110网策划的一个长期经营项目。如果你认为旅游市场有前途和钱途,我们可以一起共同做“大蛋糕”。具体合作事宜如下:

媒体朋友

1、根据你自己的意愿你可以协办活动或友情支持活动,把修改后的《寻找“百姓心目中的旅游好去处”活动方案》发布到你负责的媒体上。

2、宣传推广”寻找好去处“活动和”旅游好去处“单位,你可以从我们这里得到旅游景点门票/优惠券等。

旅行者

1、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联系并推荐”旅游好去处“单位,我们可以组织活动合作媒体宣传推广”旅游好去处“单位。得到的”成果“按照你的规则分享。

2、利用新闻110网行旅中国护照可以到选定”旅游好去处“和“百姓心目中的旅游好去处”享受免费旅游或优惠服务。

我们大家

1、可以用剩余的”成果“和其他网友互换旅游景点门票/优惠券等。

2、可以利用自己的资源在市县组建新闻110网行旅中国服务处等开展自驾游/团购旅游经营(你可以组织自己市县的驴友到其它市县旅游,你也可以动员其它市县的驴友到自己市县旅游消费)。

三、可以独家代理新闻110网行旅中国护照,并可以担当新闻110网市县栏目版主。

活动发起媒体

1、新闻110网

2、经济新闻周刊、河南经济新闻网

3、豫青网

4、

5、中国企业网

6、中国商务新闻网

7、大众生活报 、大众生活报网

活动支持单位

1、凤凰生活周刊

2、青年法制网

3、中国车友网

4、人民交通杂志社、人民交通网

5、鼎文网

6、华夏小康网

7、315记者摄影家网

8、中华新闻文化网

9、黔青网

10.豫网

11.中国焦点在线

12.河南生活在线

13.中国洛川苹果网

B.全球书画网

15.一线聚焦

16.猎狐

17.黄河文化生活网

18.微信公众号《河南朋友圈》

19.中国都市新闻网

20.企业家日报网

21.中华文教网

22.华夏寺庙文化网

23.

寻找“百姓心目中的旅游好去处”活动(草案)http://www.news110.cn/thread-4188-1-1.html,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活动发起媒体和友情支持媒体,均可互转文章或资源互换或资源整合。具体合作细节媒体相互联系协商。 


电话:0371-67682151/联系人:程卫华  电话:13343819090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