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社区>> “五送”进社区 冬日暖洋洋 正文

“五送”进社区 冬日暖洋洋

2018-02-08 18:47 中华文教网 未知

“五送”进社区  冬日暖洋洋

本网讯;2018年2月5日,由中共江苏省如东县栟茶镇党委、栟茶镇人民政府主办,栟茶文化站、栟茶镇社区教育中心、栟茶镇党校承办,如东县第三人民医院、浒零社区、港头社区协办的栟茶镇2017——2018年党员冬训“五送”活动上午和下午分别在浒零和港头两社区举行。

“五送”进社区  冬日暖洋洋

此次活动的文娱节目丰富多彩,有器乐合奏、舞蹈、独唱、京剧联唱、群口快板、二人转等十多个节目。演员来自各社区、戏剧协会、三人院、浒零花鼓研究会等单位。他们为广大群众送来了精神食粮,表演大厅内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本镇的书画爱好者为社区居民无偿送书画春联,医务工作者为居民量血压、称体重,镇法律服务所、社区教育中心等为居民赠送法律书籍、法律法规咨询。

“五送”进社区  冬日暖洋洋

江苏省如东县栟茶镇社区教育中心主要参与了本次活动的节目组织和咨询服务活动和节目组织!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