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尝试游戏 正文

尝试游戏

2013-06-25 12:00 文/乔文松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6、24、A4版
分享到: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许多有趣的事。在清明假期的时候我却做了一件有趣而又后悔的事一一玩游戏。那天是星期五,我的朋友曾令军来我家玩,他一来便问我有游戏机插头吗?我说:“哪种?”随后他叫我走他家去看看。看了之后,我想了想,终于想起来了。我家不是有一个电话机充电器吗?我立刻回到家,拿起充电器,朝着曾令君家飞奔而去。走到他家,曾令君十分兴奋地说:“谢谢你!乔哥!”我从他兴奋的脸上看出他很激动。
       他用最快的速度插上插头,电视机和游戏机同时工作。曾令君随手从衣兜里抽出了六张游戏卡,快速地插进游戏机,我看得眼花缭乱,有晕过去的感觉。
       他拿出两个手柄,一个给我,一个自己拿着。他操作很熟练,就好似专做这行的行家熟手。
       我俩一会打《忍者龟》,一会儿打《雪人》,一会儿打《水上魂斗罗》,一会儿打……很好玩,我开始还不知道这么好玩,拿起手柄就不想放下。没过多久就到了做饭时间,我被迫回家做饭。此时,我只有用一首歌《舍不得》来表达我的心情。
       此时此刻,我心如刀割。我现在才知道沉迷于游戏有多么的痛苦。我奉劝天下沉迷于游戏的人,不要沉迷于游戏了,醒醒吧!我们的路还很长,如果就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将一无所获。我知道游戏很好玩,很有趣,但是我们不能沉迷于游戏,要克制住自己,不要让自己陷入游戏的沼泽中去。
       拯救自己,离开游戏吧!不然你会越陷越深的!
                                         (作者:贵州余庆县长征小学六年级   指导教师:朱思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