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懒猪”爸爸, 正文

我的“懒猪”爸爸,

2023-03-22 12:33 徐伟杰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宝应县实验小学 徐伟杰
 
        你们知道我的爸爸长什么样子吗?
        我的爸爸身材有点胖,皮肤比较白,力气非常大,长着一双大眼睛,胡子扎在我手上,我觉得又麻又痒。
        我爸爸其它方都很好,只是有一大不好,怎么说呢?他有时就像懒猪一样。
        有一天晚上,妈妈在家烧了几道好菜,喊我们吃饭了。我刚想夹一块红烧肉,谁知道,爸爸就把那块肉给夹走,放进嘴里吃了,笑着说:“太好吃了!这是哪个大厨师做的菜啊!”我只好去夹另一块红烧肉,没想到,它也被我爸爸夹去了。好吧,我再夹一块肉,终于吃到了。这一顿饭,爸爸把他爱吃的一些好菜全吃了。
       有时候,太阳已经升起老高了,我去叫爸爸起床吃早饭,看见他居然还在床上“呼呼”大睡。我叫了好多声,爸爸才起床。
       还有一天晚上,作业上要家长签字,但妈妈不在家,我就让爸爸签一下。他答应了我。
       可是,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学了,到了教室里,要交作业了,才发现作业上居然没签字。老师知道了这个情况后,生气地批评了我,让我罚站了一节课。我感到很难过。
       我爱我的爸爸,希望他尽快把这些毛病改掉!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