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想设立玩具节 正文

我想设立玩具节

2023-10-30 09:45 赵鹏博 今日文教周刊
宝应县国际学校  赵鹏博
 
        “起床了!快起床!”一大早,我正在家里睡觉,就被一阵声音吵醒了。
        我从床上爬起来,看见一个好朋友在身旁,就问他:“你来得这么早,有什么事吗?”朋友笑着说:“今天是玩具节呀!我都睡不着觉了。”“玩具节?我怎么不知道呢?”我惊讶地问,带着朋友走出房间,来到了客厅里。
       只见一支“长得很帅”的玩具步枪放在椅子上,朋友问我:“你的玩具节礼物是什么?给我看一看”。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这时,我妈妈打开门,走了进来,将一把玩具手枪递给我,笑着说:“这是你的玩具节礼物”。我朋友开心地说:“太好了!我们出去玩枪吧!”
        然后,我们拿着枪,走了出去。外面有许多小朋友都拿着玩具,玩得不亦乐乎。
朋友看见有一个小石子在路边的长椅上,就说:“我们就开枪打那个石子,每人3次机会,没打中的人,以后每年不许过玩具节。”说完,他就举起枪,瞄准,开了一枪,打中了小石子。我很生气,因为我拿的小手枪射程近……我乱叫,乱跑,脚下一滑,跌了个跟头。
      “啊——”我从梦中惊醒了过来……
      我想设立玩具节,就定在我的生日那天。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