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海淀区小作家协会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基地授牌仪式暨起航文学社成立大会 正文

“海淀区小作家协会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基地授牌仪式暨起航文学社成立大会

2016-05-18 17:22 李月 本站原创
“海淀区小作家协会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基地授牌仪式暨起航文学社成立大会

            海淀作协叶冰(左一)海淀作协秘书长王威(左二)文联副主席叶宏奇(左三)外语学校校长詹为(右二)起航文学社社长郭强模(右一)


         5月16日上午,“海淀区作家协会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基地”授牌仪式暨起航文学社成立典礼,在“海外”学校隆重举行。
 
         海淀区文联副主席叶宏奇,海淀区作家协会秘书长王威,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行政总裁、执行校长黄瑞华,教学主任孙凤霞及赵玉欣,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小学部副校长任文书、詹为及刘伟,文学社社长郭强模老师,文学社副社长温昊、李昊南同学及各学科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是海淀作协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深入生活、文学从娃娃抓起的理念,走进中小学校,对学生进行文学指导,为他们实现文学梦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配合学校素质教育尽一份力的具体践行。
 
          启动仪式上,文联副主席叶宏奇,海淀作协秘书长王威分别致辞,授予“海外”学校“海淀作协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基地”的牌匾。文联副主席叶宏奇,外语学校詹为校长,在会上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
 
          为了表达了愉悦之情,文学社的学生代表们在会上进行了表演,祝贺该基地的落成,并热情地欢迎各位到场的嘉宾。
 
          会上,文学社还对创作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将会使校内语文课程的内涵予以延伸,丰富教学内容,让学生体验由文学赋予的文化生活,给热爱文学的学生们搭建发展的平台。届时,该校文学社将成为海淀作协的团体会员,并启动以文学为核心的各类活动。为配合这些活动,海淀作协同“海外”基地将会有针对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学活动。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