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市石景山作协举办“春天的回响——学习汇报分享会 正文

北京市石景山作协举办“春天的回响——学习汇报分享会

2019-04-23 08:52 记者:李月 今日文教2019、4、23B9版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李月) 4月14日,北京市石景山区作协举办了“春天的回响——学习汇报分享会”,邀请结业于北京老舍文学院的的寒竹、刘艳茹为大家分享交流探讨培训成果。区作协主席李金明、副主席甄斌、岳强、海城、王永华、胡松夏、杨旭以及作家王德祥、史锦萍、王祖芝、吴刚、笑琰、林膑、王进、刘会生、颜存、曹艳玲、马彦亭、李月等出席了分享活动。
      寒竹首先从中国新诗百年的发展史、正确的诗观、创作思路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并朗诵了自己的诗歌新作。刘艳茹选择了三个内容做了分享,分别是:刘大先老师的“意象与意境的嬗变”、师力斌老师授课内容中提到的“杜甫诗中的地理名词使用”、崔昕平老师的“童诗之美”。分享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新会员见面活动,李金明主席代表石景山区作协向笑琰、林膑、颜存等新入会的作家颁发了会员证,笑琰、林膑发表了个人入会感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展作家视野、强化写作能力,石景山区作协还将借助“作家作品研讨”“京西古道探寻”“建国70周年抒怀”等多种活动,积极与外地作协及多家报纸、网站合作,让作家“接地气”“走出去”,创作出属于新时代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
     北京市石景山作协举办“春天的回响——学习汇报分享会

                              (编辑:红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