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心国学>> 商企汇@资讯 中联润骐红色国学研修营在衡水举行 正文

商企汇@资讯 中联润骐红色国学研修营在衡水举行

2019-10-11 11:45 记者靳新国 王红研 未知

商企汇@资讯 中联润骐红色国学研修营在衡水举行 


本网讯(记者靳新国  王红研  梅金芳)2019年10月1日保定润智骐航教育在衡水组织了为期3天的国学研修体验营,带领同学们走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脉络,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伟大,为自己的民族和国家而骄傲,激发孩子的爱国情怀,从小立志振兴中华民族,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少年的骨血,融入少年的灵魂。

3天的传统文化学习中,同学们身着汉服,神采奕奕,在润骐教育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以体验式教学带领同学们了解五伦十义,先后学习了朝阙礼,衣冠礼、拜师礼、餐桌礼、就寝礼等。

同学们每天读经颂典,以古代君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体验式学习了琴棋书画,农耕织布、茶道、舞龙、活字印刷、制作酒曲、皮影戏、陶艺、投壶、沙画等一系列传统技艺,了解了古人的生活和学习方式。

(编辑:鑫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