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育部再发征集令 寻找万个“科学难题” 正文

教育部再发征集令 寻找万个“科学难题”

2010-02-28 21:25 钱滢瓅 本站原创

    教育部再发征集令 寻找万个科学难题

 

教育部科技司近日再发征集令,2010年在农学、医学、信息科学三个学科领域征集“10000个科学难题

  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四部门于2007年联合发起了“10000个科学难题征集活动,旨在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激励我国科技人员,特别是包括广大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在内的青年科技工作人员攻克科学难题,培养青少年探索未知世界的好奇心。

即日起至320日为难题征集阶段,主要是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难题题目,并撰写200字以内的题目说明,以备编委会审核。此次征集活动分别由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牵头。提交难题可登录“10000个科学难题征集活动网站(www.10000nt.cn)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