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小学 正文

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小学

2010-04-06 09:32 薛冰 本站原创

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小学

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我为西南灾区捐瓶水”的捐款活动

 

自去年入秋以来,我国西南地区正在遭受60年不遇的罕见特大旱灾。为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充分发扬“扶贫济困送温暖,一方有难八方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31日,高密市密水小学全体师生隆重集会,在国旗下郑重举行“我为灾区送瓶水捐款启动仪式”。

仪式由大队辅导员战金彩主持。会上,战老师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我国西南地区的旱情,倡议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关心西南灾情,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帮助灾区人民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倡议结束后,少先队员在自愿的基础上积极捐款,一元、二元……涓涓细水,汇成大海,仅一天时间,全校近500名学生共捐款1997.70元。孩子们坚信:只要有真情和爱心,都会给灾区人民带去十分的力量和百倍的信心。

我为灾区送瓶水捐款启动仪式极大地增强了少先队员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孩子们心想灾区、情系灾民的善举,也鼓舞了少先队员们同灾区各族人民一起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薛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