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开展行风评议活动 正文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开展行风评议活动

2013-12-03 16:11 薛金山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2日B1版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开展行风评议活动 
       为了切实做好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切实加强行风建设, 11月4日下午,余庆县凉风小学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行风评议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教育局关于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通知》,《县教育局关于认真抓好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通知》,《教师职业道德“十不准”》等内容。
       全体教师完成了“教师四风建设自查自纠表”和“2013年教育系统政风行风状况调查表”的同时,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自身一次思想和行动的认识,同时也给同事之间、老师和学生一次零距离沟通。为学校的和谐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德华)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