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凉风小学召开冬季运动会 正文

凉风小学召开冬季运动会

2019-12-17 09:33 (唐辉) 今日文教2019、12、17、10版
分享到:
       为推动我校体育运动全面发展,提高全体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顽强毅力,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贵州遵义余庆县余庆县凉风小学于12月5日举行了第二十一届小学生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全体师生有序地来到操场。在庄严在国歌奏响之后,田维松校长致开幕词,预祝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运动会设立了50米、150米、750米、拔河、接力赛、乒乓球、执垒球等项目。各班同学都努力拼搏为班集体增光增彩。   
       在此次运动会中,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健康了体魄,又感受到了阳光体育,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我校冬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唐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