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巴东县发5.1级地震 震源深度5公里 正文

湖北巴东县发5.1级地震 震源深度5公里

2013-12-16 16:04 佚名 人民网

        湖北巴东县发5.1级地震 震源深度5公里 

                                                                中国地震局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唐嘉艺)据中国地震局网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6日13时4分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北纬31.1,东经110.4)发生5.1级地震, 震源深度5公里。

据巴东县政府网显示,巴东县位于大巴山东,长江三峡中段,居湖北省西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东北部,国土总面积3354平方公里,总人口49.1万人,其中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43%,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贫困县,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