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钟祥市贺集小学:立足岗位办惠民实事 正文

湖北钟祥市贺集小学:立足岗位办惠民实事

2023-11-24 22:04 作者:彭学俊 中华文教网
湖北钟祥市贺集小学:立足岗位办惠民实事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北钟祥市贺集小学党支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担当有为。近期,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情帮扶留守生、贫困生、学困生等三类特殊群体学生,惠民举措暖民心,解民忧。
       该校党支部针对学校76名留守儿童,组织党员、干部每月常态实地家访,畅通家校联系渠道,与留守学生的监护人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互换意见,随时关心关注留守学生的思想、学习动向,并对老年监护人给予一定的家教指导,帮助他们正确地管教留守学生。
湖北钟祥市贺集小学:立足岗位办惠民实事
      该校党支部了解到全校共有11名学生属于孤儿、单亲、大病等家庭特别困难的情况。经实地走访复核并与当地村、社区核实,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为11名家庭困难学生捐赠书包、笔记本、牙具等学习生活用品,并为困难家庭定期送上米、油等慰问物资,解决他们的生活必需。
      学校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与学困生结对子,当“爱心妈妈”,利用课间休息、大课间活动、课后服务等时间段义务帮助他们。督促检查他们的课堂学习、作业完成情况,疏导关爱他们的生活心理烦恼。
      钟祥市贺集小学党支部倾心呵护每一名学生健康成长,立足岗位为民办实事,用教育温情深化主题教育的深度,赢得了家长及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信息作者:彭学俊)
      
     (责任编辑:土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