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省灌南县三口小学积极参加综合实践训练 正文

江苏省灌南县三口小学积极参加综合实践训练

2016-06-12 09:42 (翟耀军)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6、6、1
分享到:

                                   江苏省灌南县三口小学积极参加综合实践训练
         近日,灌南县三口小学五年级6个班的290多名同学们来到江苏省灌南县综合实践基地参加基地培训。在这里,学生接受了专业的、正规的、准军事化的训练,从生活起居,到队列队形,再到组织纪律等,学生都得到了严格的训练。
        具体实训的第一项内容是远足体验,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浩浩荡荡走过乡村的田间地头,虽然很累,同学们热情不减。第二日开始各个项目的体验,队列队形训练、攀岩、滑桥、缅甸桥、天梯等项目,让学生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
        接下来的几天,全体参训学生克服了各种困难,体验了射击、攀岩、水上桥、毕业墙和信任背摔等有趣的项目竞赛。三口小学学生在训练中的表现得到了基地教官和领导的一致好评。结训仪式上,有近60名同学获得了表彰。
        据了解,为了保障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有效落实,江苏省灌南县围绕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项目制定了各学段的课程计划,有陆上项目系列、水上项目系列、工艺系列、生活体验系列、科技系列、展室文化、涉外体验等10个系列20多项课程。
通过训练,同学们强化了自己的体能,锻炼了自我意志,增强了组织纪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翟耀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