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教育局重视安全工作 正文

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教育局重视安全工作

2016-06-29 16:34 王静 胡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6、6、2
分享到:

        近日,十堰市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局长杨巍、副局长王文一行轻车简行,不打招呼对道教仙山唯一一所市示范幼儿园——特区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检查指导。
        局领导对该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重点对该园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监控设施运行、保安配备、警备器械、安全管理制度、校园周边治安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杨局长要求该园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要把安全保卫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制定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强化门卫管理,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形势研判,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同时规范信息报送形式。要求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抓落实,全防范和管理考虑要周全,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做到细致入微。
             (通讯员 王静 胡萍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