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举办第二届科技节 正文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举办第二届科技节

2016-06-29 17:23 龙远先 24、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6、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围绕“热爱科学”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其中,以“科技引领学校发展”为宗旨的第二届“科技节”活动尤其成为系列活动中最耀眼的一颗明珠。
        第二届“科技节”上低年级进行遥控车比赛,中年级智力拼图比赛,高年级进行了迷你机器人表演。活动中,由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科技作品精彩纷呈地出现在学校的展台上,这些科技作品有科幻画,有小制作,也有同学们精心设计的小发明、小创造等。每一件小制作都凝聚着同学们的汗水,每一项小发明都是同学们智慧的结晶。
        科技展示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提高了全体同学的科技意识和创新精神,促进了科技活动向纵深推进。

      (龙远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