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安阳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决赛有声有色 正文

河南安阳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决赛有声有色

2016-07-22 20:00 高居军 冯永祥 中国传媒联盟
分享到:

        中媒联盟河南讯:7月19日下午,安阳市检察机关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决赛。
 


 河南安阳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决赛有声有色

 
      来自安阳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和安阳各县市基层检察院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委婉低沉,既有学习身边英雄的感人事迹,也有平凡岗位爱岗敬业的正能量传递,也有“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分享,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河南安阳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决赛有声有色

 
      安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关成,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耀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王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江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河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劲晓,专职检委会委员王飞、苏合周、郭伏锁亲临现场担任评委。安阳市院领导班子、专职委员、市院机关各部门干警和9个基层院相关负责人和干警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讲决赛活动。
 

 河南安阳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决赛有声有色

 
      比赛中选手们都结合自身的体会,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和整齐干练、充满朝气的形象,从不同的角度阐述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悟,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认知,对工作中如何体现出共产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的理解。展现出献身检察事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将安阳检察机关忠于党、忠于检察事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舞台上,博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既是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和探索,也是一次学习成效的检验和生动实践,多形式、多角度展示安阳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展示安阳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和干警的靓丽风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