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内蒙古阿荣旗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2017-03-06 17:03 内蒙古阿荣旗教师培训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2月13日至24日,内蒙古阿荣旗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旗中小学校(园)长、心理教师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以举办内蒙古阿荣旗第二期“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培训班暨全旗中小学校(园)长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的形式进行。
      开班仪式上,旗教育局局长王贵和就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及今后安排发表了重要讲话。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培训教育指导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科科长张红梅介绍了心理健康职业技能在社会上日益凸显的重要地位。学员代表张凤婷表达了全体学员勤奋学习、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心声。旗培训中心主任庄宝富主持仪式并总结。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医科大学教授王炳元,呼和浩特市第十九中学心理教研室主任郭艳霞主讲。
      本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将进一步促进全旗心理健康教师队伍的正规化、科学化、专业化发展,为优化教育结构,提高学生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阿荣旗教育局将与内蒙古心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长期合作,逐步扩大全旗教师心理培训范围,形成教师们人人知晓心理教育专业知识,个个掌握心理健康教育基本技能技巧的良好氛围。
                                 (内蒙古阿荣旗教师培训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