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315品牌计划”启动暨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 正文

“315品牌计划”启动暨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7-03-15 23:01 李月 力涛 315记者摄影家
分享到:

“315品牌计划”启动暨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315品牌计划”启动暨媒体座谈会在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二楼召开。本次活动由315记者摄影家网、CCTV“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中国新闻摄影协会、中国文化进万家组委会、《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科学导报现代教育》今日文教编辑部、《作家报》社、《市场信息报·一带一路》导刊等媒体单位联合发起。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315诚信品牌更是无价的资本,品牌的力量可以带来惊人的品牌价值。企业做产品,产品有产品的价值;做品牌,品牌也有品牌的价值。产品可以贩卖,品牌也能贩卖。

品牌的力量带来商业优先机会。来自成熟市场的经验显示,一个行业内,消费者最多只能记住7个品牌,而排名第一的品牌利润是第7名的7倍!

品牌的力量可带来价值链增值;品牌的力量可带来坚强的抗风险能力;品牌的力量带来非一般的发展爆发力。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提倡全面实施品牌化战略,旨在鼓励更多的民族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强化品牌意识,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中,以品牌赢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得先机。而对于民族企业而言,不创建品牌就是“踩着西瓜皮,滑到哪里算哪里”,而走上创建品牌之路,就像汽车开上了高速公路,随之而来的品牌力量就能让企业飞速向前。

为充分发挥CCTV“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315记者摄影家网(联盟)全国五百多家门户网站、报刊杂志联盟优势,积极配合国家315诚信品牌认定,全面推广中国诚信品牌建设,CCTV“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315记者摄影家网(联盟)、中国文化进万家组委会、《科学导报现代教育》今日文教编辑部、《作家报》社、《市场信息报·一带一路》导刊等媒体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企业“315品牌计划”,设立“315品牌计划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帮助企业把品牌做大强,做成315消费者信得过品牌,315诚信品牌。

“315品牌计划”启动暨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

在京二十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些次启动暨媒体座谈会,与会媒体人各抒己见,就315消费保护日、媒体监督和“315品牌计划”进行了充分探讨与研究。

(315记者摄影家 李月 力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