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校园资讯 正文

校园资讯

2017-03-25 17:12 白辉,杨志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山东淄博市昆山学校召开校本课程研讨会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昆山学校在多功能教室召开校本课程任课教师会议,对学校校本课程的深入进行了研讨。研讨主要从转变观念、明确校本课程的功能和意义入手,督促任课教师创新课程理念,构建多元的课程观,变革教学方式,为学校校本课程建设提供保障。通过研讨,明确了学校校本课程建设的目标和意义,为学校的校本课程建设梳理了思路,为学生的终身学习奠定了基础。          (白辉)


                                      山东淄博齐陵中心小学开展“勤俭节约”主题实践活动
     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促进学校德育教育,日前,山东淄博临淄区齐陵中心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开展以“勤俭节约”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橱窗、校园广播、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形式积极宣传勤俭节约教育活动,二是将“勤俭节约”作为自己行为准则,从点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每一分钱,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尽一己之力。(杨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