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智慧母亲”公益讲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正文

"智慧母亲”公益讲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2017-04-18 21:27 中华文教网 中国人物榜
分享到:

为了落实习主席的多次讲话精神,贯彻2017年1月2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联合颁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通知,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促进家庭和睦幸福,维护社会安定祥和,由工信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联合文化部、教育部、全国妇联和关心一代工作委员会等部委于2017年4月16日在北京政协会议中心共同发起“智慧母亲公益讲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智慧母亲”公益讲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智慧母亲是一个优秀民族的生命之泉,培养一个母亲,等于培养了一个家庭,母亲的素质提升,是一个民族素质提升的前提和根本。



“智慧母亲公益讲堂”的目的就是以公益巡讲的方式,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结合现代信息技术进行广泛传播,向全国广大未成年孩子的母亲推广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子方法,使中国亿万母亲成为智慧母亲。

"智慧母亲”公益讲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智慧母亲》公益讲堂的使命:让母亲教子更智慧,让孩子成长更快乐,让亿万家庭更幸福!

"智慧母亲”公益讲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智慧母亲》公益讲堂的愿景:母亲智慧成长,子女快乐成才,家庭幸福和谐,社会安定祥和,国家兴旺富强。

"智慧母亲”公益讲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会议由宗华原(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上还同时给15位优秀家庭教育讲师颁发《智慧母亲公益讲堂》特约讲师聘书。


我们欢迎更多的教育界、文化界人士都都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公益讲师队伍中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教子智慧,为成就中国的智慧妈妈,为更好培育祖国下一代,使社会更加安定祥和,使国家更加兴旺发达,中华民族更加繁荣昌盛,而贡献自由应有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