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无线电管理处快速查处一起“黑广播” 正文

山东淄博无线电管理处快速查处一起“黑广播”

2017-06-11 10:14 (刘新燕 赵凯) 今日文教、2017、6、13日9版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年以来,山东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加强日常的监测工作,对一切非法电台“零容忍”,有效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技术手段干扰破坏和发布虚假广告等行为。
        近日,该处在加强广播电视频段监测时,发现博山区有一不明广播电台频率为97.6MHz播放药品广告,通过和数据库对比,确定为非法电台。对此,他们高度重视,组织技术骨干前往该区查处。通过测向定位,发现“黑广播”电台在博山某城郊小区高层楼顶,他们立即启动全市无线电管理联合执法应急机制,联合公安、广电部门对该非法电台进行了依法查处,净化了电磁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加强对合法频率的保护工作。
     (刘新燕 赵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