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校园简讯 正文

山东校园简讯

2017-06-11 18:58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2017、6、13日12版
分享到:
                       山东淄博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加强师德建设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职业道德素质,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全面、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山东淄博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
         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宣传了教育事业的成就和经验,学习了身边的模范、先进事迹,坚持以人为本,搞好“生本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还开展了师德公开承诺活动。每位教师认真拟定师德公开承诺书,以各种形式向学生公开承诺,激发广大教师爱教乐教、潜心育人的热情。
                                                                      (张继刚)
                         山东省乳山市黄山路学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山东省乳山市黄山路学校狠抓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践行新时期“立德树人,求知成长”的教育核心价值观。
        学校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提高办学质量,学校与班主任、任课教师层层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公开承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并接受社会监督。学校还举行了青年教师大比武暨“树师德、铸师魂”演讲比赛,进一步集中了思想,端正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
        以上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全校师德师风建设。全校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整个冶源教育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于红艳)
                        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小学第三届文艺节
        为营造和谐欢快的校园气氛,展现学校赏识教育独有的特色,并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6月1日上午乳山寨小学举行了第三届文艺节。学生们用精心编排的节目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用歌声唱出对祖国、对亲人的热爱,用舞姿表达了对校园的憧憬和期盼。
        刘校长用热情洋溢的致辞为这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演出现场,所有节目有秩序地登台亮相,小演员那有板有眼、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时常爆发出朗朗的笑声……教师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一曲优美的萨克斯管乐“回家”,令全体师生陶醉;一首深情的“为了谁”更是让人不禁动容、感动得热泪盈眶……
        最后师生们一起在手语操《感恩的心》中感受温暖,传递温情。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本届文艺节圆满结束。
                                                                    (于福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