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丹江口市暑期师德培训学身边典型 正文

丹江口市暑期师德培训学身边典型

2017-07-06 09:04 许光泽 中华文教网
分享到:

     本网讯  “家住汉江平原荆州市的杨姗姗老师,2011年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全省农村教师招聘中来到武当山下、汉江河畔的习家店中学任教。六年工作期满后,本可以回到城区工作,毅然选择了继续留教农村。杨姗姗老师选择基层、扎根基层、热爱基层的事迹就是我们学习的身边师德楷模!”7月4日上午,丁家营镇召开暑期师德师风培训大会,中心学校校长谢来华在动员报告上掷地有声的向全镇教师发起学习身边典型的“集结号”。

       7月4日,丹江口市中小学校暑期放假的第一天。当天,全市教师以城区学校和乡镇为单位,拉开了为期二至三天的暑期师德培训帷幕。培训期间,各地各校以不同形式分别向荣获教育部和人力资源部联合表彰的在职及退休教师颁发“从教30年”荣誉教师致敬。诚请退休教师“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系列座谈教育活动。以此为契机,号召在职教师学习杨姗姗和荣获“从教30年”的农村教师扎根农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培植丹江口市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着力办全市人民满意的教育。(许光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