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高新区新设专项资金奖补消防达标养老机构 正文

山东淄博高新区新设专项资金奖补消防达标养老机构

2017-07-09 10:05 袁义芬 田金宁 今日文教2017、7、11、9版
分享到:
      本报讯 在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中,山东淄博高新区在严控一般性支出,压减“三公”经费的情况下,新设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实行奖补的专项资金,体现了节用裕民的原则。
      为保障养老机构入住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淄博高新区组织对辖区内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并针对隐患问题,督促其实施整改。为提高养老机构整改投入的积极性,淄博高新区新设专项财政资金,对消防整改达标的养老机构进行奖补。同时,财政局和主管民政工作的地方事业局联合下发《淄博高新区关于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实行奖补的通知》,对奖补资金的拨付使用进行规范和保障。
(袁义芬 田金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