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 江西省慈善总会向军嫂捐赠社会募捐款10000元 正文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 江西省慈善总会向军嫂捐赠社会募捐款10000元

2017-08-14 09:43 郝海霞,刘礼明 消费日报网
分享到:
        消费日报网 讯(记者郝海霞 刘礼明)8月11日,江西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及中国好人范圣高,来到南昌市第一医院看望张大风军嫂,将募集到的10000元捐款交到张大风手里。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 江西省慈善总会向军嫂捐赠社会募捐款10000元
 
        据介绍,今年75岁的张大风老人,家住南昌市苏圃路369号,其三代是保家为国军人家属。父亲张玉霖是历经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军人,已去逝;丈夫也退伍军人,于1993年因病去逝。张大风与丈夫生有一对儿女,也均参军入伍。不幸的是,儿子于2010年病逝,如今仅有部队退伍的女儿段晓燕照顾张大风。
 
        天有不测风云,女儿段晓燕家庭也遭遇困难,儿子在髙中期间患有忧郁症,医学上称”双向情感障碍症”,每月要花费医药费2000多元。丈夫于2015年9月突发脑梗,花费家中所有积蓄,落下半瘫无生活能力,每月靠低保500元,并每个月要用药300元,基本生活费都无法保障。
 
        今年3月至4月,段晓燕的老妈张大风,因二次脑溢血住进医院,不到一个星期再次复发,深度昏迷在重诊室度过,如今一直住南昌市第一医院1号楼3楼48号床,整个家全靠段晓燕这个弱女子承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省慈善总会得知这个情况,搭建了捐助平台,呼吁社会来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中国好人范圣高先后捐赠2000元钱,帮助张大风一家。他呼吁社会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来帮助这个困难家庭早日走出难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