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校园简讯 正文

校园简讯

2017-10-30 10:49 张刚,张继丹,王珍 今日文教
分享到: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祥瑞园小学文化校园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为强化学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10月24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祥瑞园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的食品安全教育活动。下午主题班队会期间,全校师生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知识,安办主任张宁老师运用了生动形象的ppt进行详细讲解。让学生收获了食品安全的常识,同时还激发了学生注重食品安全的健康生活意识。

(张刚)


                                   安全专家进校园——张店二中校园安全系列报道之一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10月24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二中聘请消防安全专家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依次对校门、教学楼、食堂以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器器材的摆放。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学校按照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张继丹)


                                金秋十月石榴正红——凯瑞小学创新少先队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凯瑞小学三年级二班少先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石榴大会。一个又大又红的石榴拿着老师手中,分给52个同学,虽然每人只分到了十颗石榴籽儿,但那甜蜜的味道真是美到了心里!最后一个环节是微写作,同学们奋笔疾书,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把经历的石榴大会写下来,形成一段小小的文字。这次石榴大会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同学们懂得与他人分享美食,分享观点,共享收获的喜悦! (王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