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省安阳县交警路查巧抓驾车逃犯 正文

河南省安阳县交警路查巧抓驾车逃犯

2018-01-18 10:03 通讯员张洁 今日文教
分享到:

河南省安阳县交警路查巧抓驾车逃犯

本网讯 1月15日,河南省安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柏庄中队民警王明杰等人在执勤时细心地发现一辆轿车形迹可疑,一查驾驶员竟是一名网上逃犯。

据了解,当日下午4时许,柏庄交警中队民警王明杰等人在柏庄镇五七路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豫EW54**的小型汽车在看到执勤交警在前面检查过往车辆时,便急打方向猛地拐向路边一个大院子里。

民警感觉可疑,驾驶警车赶过去查看时发现驾驶员王某军未携带驾驶证。在交警漳河中队对王某军进行信息核查时,经公安网上在逃信息查询后发现其系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区分局案件侦查大队于2017年8月31日刑拘上网逃犯。

据王某军交待,2017年7月,其伙同户某某等多人,在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小庄村91号院内盗掘古墓,破坏了殷墟遗址的商代文化层,并遗落了相当数量殷墟时期的陶片和骨料,该行为以构成盗掘古文化遗址案,民警抓捕该人未果后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目前,王某军已移交安阳市殷都公安分局处理。(通讯员张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