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开展《无线电管理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 正文

山东淄博:开展《无线电管理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10-10 11:10 (郭龙雪) 今日文教2108、10、9日9版
分享到:

本报讯 9月27日,山东省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走进驻地张店区石村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无线电管理的知识。在活动现场,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无线电管理相关宣传手册、科普漫画、宣传单页等,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山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为大家讲解无线电管理的基本常识。
      每年9月是中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都会精心策划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通过无线电管理宣传走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普及无线电科普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无线电管理社会认知度,引导市民依法自觉维护电磁环境。(郭龙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