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 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山东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 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0 16:20 郭龙雪 今日文教2018、11、20、9版
分享到:
      本报讯:10月26日,山东省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组织党员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贪之害——贪权、贪财、贪色警示录》。
      支部书记吴新章要求每位党员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在家们表示,在工作与生活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廉洁”模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