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孟村县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学校活动 正文

孟村县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学校活动

2019-09-19 15:23 中华文教网 聚焦中国
分享到:

孟村县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学校活动

本网讯 (记者:刘连胜)2019年9月19日,孟村县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学校活动。

在这次“税法宣传进学校”活动中,孟村县税务局抓住小学生的心理特点,精心准备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税收的涵义、作用及依法诚信纳税的重要意义,勉励小学生争当小小税法宣传员,从小树立诚信纳税意识。

孟村县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学校活动

同时还利用校园的黑板报、墙报张贴税收宣传画,刊登税收知识,不但使孩子们了解税收知识,而且通过(她)们把税收知识宣传给家长和亲朋好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鑫果)




2、征稿:《科学导报·今日文教》(9-12版)(国内统一刊号:CN14-0015,邮发代号:21-1030),全国公开发行,CN刊号,常年征集政工论文、教育论文、文学作品、摄影作品、书画作品、学生作文、软文、新闻稿、通讯稿、专题、资讯简讯、企业专题、人物专访、整版均可刊登,有偿发稿,诚招教育、企业、政工等资源稿源的组稿人合作。咨询QQ:421808130 微信:1861023684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