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中心学校开展《让世界充满爱》大型教育讲座观看活动 正文

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中心学校开展《让世界充满爱》大型教育讲座观看活动

2018-07-07 21:26 高书丛 今日文教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市乳山寨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让世界充满爱》大型教育讲座观看活动,并开展了有关“自尊自爱”的班会。

通过观看讲座和班会,让学生明白了爱是人间的春风,爱是生命的源泉。“自尊自爱,就是自我尊重自我,自我爱惜自我。”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要懂得自尊自爱外,还要懂得爱我们的父母、家人和一些关心爱我们的人,因为世界需要关爱,人们更需要关爱。明白爱需要用心去体验,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无法用彩图描绘,它需要发自内心的感受。(高书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