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西省翼城县北关小学线上“开学”第一课“升国旗” 正文

山西省翼城县北关小学线上“开学”第一课“升国旗”

2020-04-15 10:25 席鹏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本报讯 针对当前严峻的形势,山西翼城县北关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制定了延迟假期教学计划,组织教师在家进行备课、研课和录课工作,正月十七线上开课工作正式和孩子们见面,启动了“停课不停学,在线来教学”的空中课堂活动。
      而新学期“开学”的第一课是“升国旗”,嘹亮的国歌声回荡在校园,让师生在空中课堂中感受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新学期,新征程,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通过仪式让孩子们感受到暖暖关怀暖暖爱,感受到校园红、中华红、心灵红……从此出发,心沐于红,青出于蓝;从此出发,根植中华,行于世界。(席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