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熙川 梦想因这里精彩 正文

熙川 梦想因这里精彩

2015-10-22 17:04 俞愚 未知
        这是一个英雄不问出处的时代,要在竞技场上长久保持领先者的席位,惟有创新,创新管理、创新组织模式、创新技术。今天的世界就是这样一个经济活动的大舞台,大家都可以登台,扮演着某个角色,台词甚至剧目并不雷同,但没有人能演独角戏。
        柳志伟,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982年生,河北承德人。他从白手起家,先后创立浙江熙川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浙江熙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熙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熙川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经营内容涉及金融证券、传统文化、网络科技、企业管理等众多领域,打造了一条独一无二的“金融+珠宝首饰+文化艺术品+金融软件开发”的金融产业链,真正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精。
        2013年12月2日在杭州九里松会馆,在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处长郭明的主持下,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举办了005号综合会员(浙江熙川)全国招商启动仪式。浙江熙川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的从事大宗商品及其它金融衍生品的交易和咨询服务。在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服务实体经济是国家根本”的理念指导下,有效运用自身资源优势与行业经验,立足浙江,为全国大型实体现货机构提供专业化的风险规避方案。 
        浙江熙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则顺承“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让人定心,让人们的灵魂经受洗礼,让人们发现自然的美、生活的美、心灵的美。”(习近平主席语)之意,在艺术品市场结构多元化的前景下应运而生,注册资本(实收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于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公司凭借在艺术品领域和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发挥艺术品投资良好的收益功能和增值潜能的特点,有效提升投资收益的稳定性和持续性。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项目为文创艺术品投资(《梦回兰亭》、《五百罗汉拜观音》)、大型高峰论坛策划承办、大型传统文化会展承接、总统冬夏令营系列活动、艺术品基金投资(《上下五千年》)。
        凭借着在金融领域和文创领域的专业优势,柳志伟和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受住了时代所赋予的使命,并迅速地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而且不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企业神话。从公司创办时开始一直到现在,在这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了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在文化领域,浙江熙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梦回兰亭》和《五百罗汉拜观音》两幅藏品。《梦回兰亭》是在书圣王羲之诞辰1711周年之际,由浙江熙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众位书法大家和篆刻名家出品的,而《五百罗汉拜观音》则是佛法传承中又一禅心巨作。
        事业上的成功,让柳志伟和熙川集团上下倍感欣慰,而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也没有因此而停滞下来。为了让顾客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熙川集团汇集大宗商品行业投资精英,组成专业化的风险控制、研发、客服团队,拥有多名资深行业专家,专业的交易分析团队,成熟的风控部门,为大宗商品投资者提供了便捷投资通道、专业信息咨询等全方位综合性投资平台服务,着力打造全球化下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以专业的知识与科学的方法,为服务国家的实体经济,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此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下,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浙江熙川控股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也把目光投向了国外。在跨文化交流上,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了“美国州长之约”,30余位中国企业家前往美国,与弗吉尼亚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三个州的州长会见,另外,企业家们还获得了与中国驻美大使和公使接见的机会,获得对美投资现状、成功经验、失败教训、投资美国最新法规及政策、规避对美投资风险等方面获得第一手资讯,有效降低投资美国的风险。应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邀请,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定于2016年寒假推出“美国总统冬令营”,在全国范围内甄选100位优秀中国学生参加,由浙江熙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权承办。(浙江  俞愚)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