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校园快讯2015年10月27日十版 正文

校园快讯2015年10月27日十版

2015-10-27 13:33 笑琰 本站原创
        边河中学: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近日,边河中学召开安全责任动员会,通过多种举措保障学生安全,让安全教育的警钟长鸣!一、学校组织召开安全责任动员会。二、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三、设立安全责任监督员。四、举行各种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这几项举措,进一步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巩固了安全责任!(李敏)
       拒乘非法接送车辆 确保幼儿生命安全
      近日,沂源县振兴路幼儿园举行了“拒乘非法接送车辆,确实保障幼儿安全”家长签订承若书活动。活动的内容,主要强调拒绝乘坐非法接送车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起了广大家长的共鸣和支持。最后,号召家长纷纷签订“拒绝乘坐非法车辆,保障幼儿生命安全”的承诺书。      (王玲)
      振兴路小学举行青年教师优课评比活动
      近日,为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教学展示、交流的机会,淄博市沂源县振兴路小学举办了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杜玉双 李振鹏)
       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边河中学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近日,边河中学成功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活动。演练中,从火警警报响起到学生全部从教师撤离到校园安全区域,历时一分四十九秒。整个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李敏) 
        遵守交通规则,学会保护自我
     近日,沂源县振兴路幼儿园以“遵守交通规则,学会保护自我”为主题,面向全体幼儿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中,各班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形式,让孩子们能够识别红绿灯、人行横道线等交通安全标志,学会如何过马路,在十字路口怎样行走等一些交通安全常识和自我保护常识。    (王玲)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