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爱美丽的春天 正文

我爱美丽的春天

2013-04-09 09:49 文/孙元浩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2013.4.8 4版
分享到:
    啊!盼到了,我终于盼到了,美丽的春天终于来到了我们的人间!她带着一切的生命和希望,轻盈的来了,她飞过高山,飞过小河,千里迢迢地来了。她太辛苦了!可她片刻也不顾辛苦,便迫不及待地跃动在山川上、平原上······所动之处,无不蕴含着朝气蓬勃的一切生机。
    我爱美丽的春天——爱那寒意依在而又不乏温馨的初春的风,是它拂醒了这广阔的大地,使睡了一冬的大地睁开了惺忪的眼睛。无数生命复活了,春风是生命的种子啊!
    我爱美丽的春天——爱那绵绵的丝雨;是它滋润了小草,润绿了杨柳;润开了迎春花,告诉我们春天到来了,小草钻出了小脑袋,新奇的张望着;杨柳摆动着腰姿,随风飘舞;迎春花鼓起了小喇叭“春光ok,滴答,滴答。”
    我爱美丽的春天——爱春天里的鸟鸣和一切充满活力的可爱的生灵,尤其是那小燕子。站在电线杆上鸣奏着春来的第一乐章。
    春常常引起我们的思索,我们总把春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而我们少年儿童被称为“祖国的春天”,我们是祖国的生命和希望。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高阳小学一年级  指导教师:朱凤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