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课余生活 正文

我的课余生活

2013-06-21 17:22 文/ 李心平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6、17、A4版
分享到: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
       课余时光,书是我的好伙伴。
       下课了,打开《课下阅读》,优美的句子把我带进五彩的世界:科普小故事将我带进苍茫的宇宙;小豆豆牵着我的手匆匆走进巴学园,去品尝“山的味道”和“海的味道”;香草女巫带我来到魔法世界,我们骑着扫帚在魔法世界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夜晚悄悄地来到我身边,我拿了书,朦胧的月光照亮了我的小床,我坐在月光照亮的地方,认真地读着童话故事。不一会儿,伴着有趣的故事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课余时光,小提琴是我的好朋友。
       每天早晨,伴着悠扬的小提琴曲我悠悠醒来,然后穿衣、洗漱、吃早饭,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晚饭后,我拿出心爱的小提琴,弓在琴上飞舞,手指在弦上跳跃,美妙的乐曲缓缓流出,我陶醉了……
       课余时光,我还会与小伙伴游戏,随爸爸妈妈外出旅行,我还会做许许多多开心的事。
你说,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多姿多彩呀?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虎山小学三年级    指导教师:王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