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母 爱 正文

母 爱

2013-06-21 17:24 文/刘誉博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6、17、A4版
分享到: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 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总让我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一天下午,天气突然凉了,北风呼呼的刮,甚至飘起了雪花。上学的我只穿了件毛衣,冻的浑身发抖,蜷成一团打着颤,仿佛变成了一个发抖的丸子。
       到了放学时间,天似乎更冷了。脚也冻的完全麻木了,我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呼喊:“倩倩,妈妈给你送棉袄来了!”原来是妈妈,我好激动啊!没等我反应过来,棉袄已经套在了我的身上。一股暖流传遍了全身。
       在路上,妈妈关心的问:“还冷吗?”“太暖和了!”我调皮地笑着回答。“妈妈,您的手好凉啊!”“没事,妈妈刚下班,想到你很冷就急匆匆赶过来了。”在说这话的时候,自行车在雪花的作用下滑了一下,差点栽倒。我的心突然像被什么东西撞击了一下,眼泪不由自主滚了下来,妈妈我爱您!
       妈妈的爱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也必将激励我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作者:淄博市临淄区辛店中心小学   指导教师:郑海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