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正文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2013-06-21 17:26 文/李盈盈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6、17、A4版
分享到:

 

       人的一生朋友可以有很多,交心的却寥寥无几,而我就是那么一个幸运儿,有位交心的朋友。
       说起来,她还是我上小学时第一个交的朋友呢。我们虽然只交往五年,但是我知道,她对我永远是真心的。“菜菜”、“饭饭”是我俩之间独有的昵称。一开始我管她叫“菜菜”她有点生气,说要给我也起一个外号,“饭”搭“菜”,从那时起,她就一直管我叫“饭饭”,要是有一天听不到了,还真有点不习惯。
       我俩的关系总是那么融洽,我们从来不吵架,也从来不闹别扭。一般倒是她常常帮我的忙。
       有一次,我爸爸和妈妈闹别扭了,爸爸还把妈妈气哭了。在我记忆中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妈妈哭。那几天,我一直闷闷不乐,应该是被她看出来了。我和她说了原委,她就一直细心地开导我,那一刻,在那寒风中我感到一丝丝温暖。
       你总是那么安静,那么宽容,从来不发脾气。
       记得那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的钢笔没水了,借她的钢笔用。写了一会儿,我放下钢笔拿语文书。谁知“哐当”一下,钢笔摔坏了。我却骗你说钢笔弄丢了,你已经知道了,但你没揭穿我的谎话,你还滑稽地笑着说:“那支钢笔送你吧!”
       你,一次一次的宽容我;一次一次的安慰我。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让时光匆匆逝去,愿幸福永留心间吧!
                    (作者:浙江省永嘉县上塘城北小学五(4)班 指导老师   潘旭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